close
感冒有比較好一點了 請病假加周末 睡了很久
加上乖乖吃醫生開的藥 總算有比較好一點了
想到大前天晚上 睡到肚子痛爬起來吐 就很受不了

今天難得看到太陽 想說出門曬曬太陽好了
沒想到過了橋 到台北 才沒曬多久的太陽
就漸漸變成 大雨小雨的奇妙景象 ㄜ...老天對我真好

晚上去看花燈 今年在國父紀念館 場地變好小 雖然有延伸到台北市政府
是還不錯 去散散步 悠閒地走走看花燈 我想應該滿棒的

但是! 不要下雨呀...一路撐著傘 一點都不好玩
難得我的雅興也被掃光了 不過最近跟朋友在玩相機 真的很有意思
看到自己拍出來或是朋友拍出來的相片 很有"FU" 或是很有紀念性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晚上回家 睡前跟朋友搞笑的對話 ↓ (Daniel是我本人 辛普是強者我友A)

Daniel 說 :
一年過去了
辛普- 說 :
Yap
Daniel 說 :
去年的這時候 我們兩個剛退伍的傢伙
辛普- 說 :
退伍一年了
Daniel 說 :
茫茫然然
Daniel 說 :
轉眼一年了
辛普- 說 :
自以為感傷阿
辛普- 說 :
你去睡覺了啦
Daniel 說 :
剛在看相簿ㄚ
Daniel 說 :
我覺得去年不是好年
Daniel 說 :
但是個重新開始的一年
辛普- 說 :
我覺得我變胖了= =
Daniel 說 :
離開學校和軍隊後 用自己的努力去換取生活
Daniel 說 :
有種成就 但是也有點空虛
辛普- 說 :
你在玩感傷遊戲你明天就爬不起來了
Daniel 說 :
ㄎㄎ
辛普- 說 :
不過干我啥事
辛普- 說 :
你繼續感傷~~~




--------END

真是個沒血淚的傢伙 明天終於輪到他放假 我們要上班 他就翹起屁股來了
好吧 各位 在下先離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