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學之後,生活就變得比較忙碌

不管是選課、排課,還有教授的開會,都是忙碌的一部份

這學期依然好像還是上不少課,但是跟上學期比起來,至少已經算是輕鬆許多了

上學期還有經濟、會計、MIS等一堆~補修課等著我,除了課程緊湊,連報告都一個接一個

不過這學期從禮拜一到禮拜四都有課,也是滿滿,至少讓自己每天都可以起床吃早餐

 

我們的必修,一個很硬、一個很軟

硬的很恐怖...不要問!      要好好跟上進度~

軟的很恐怖...也不要問!   要自己看比較快~

 

我的選修,雲端運算真的還滿有意思的,越上課了解越多越有興趣!!

雖然...都是我們自己在上課~ 不過之前在準備報告過程中學到更多核心的知識

而同學準備的內容,都應該再多看幾次回味一下

之後要做的專題也很期待!

 

小綠老師的服務創新策略,也是一門"非常紮實"的課!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一直覺得小綠老師超會安排課程的......很怕我們閒著~~~

不過照著進度來絕對可以學到最多東西~  

尤其這次有跟IBM以及中央資工合作,還要去中央上課,這實在是太有意思了

希望我能夠撐得下去囉

 

湯老師的課~我只能說應該是我上過最特別的課吧~哈哈

想知道就自己來修囉~ 說太多我會被........... XD (不過老師說我第二帥,太開心了)

 

季延平老師的課則還在摸索中,他老真是高深莫測,上課莫名都會來個冷笑話

偏偏都中我的點,實在太好笑了。

 

不過重心似乎轉移到跟老師開會的時間,前陣子從寒假開始就已經在寫paper準備投研討會

到開學後每個禮拜還是要不斷地安排進度向老師報告,其實這才是每天忙碌的原因吧  我想

 

這學期真的很硬耶,好久沒回到硬底子的課程,跟上學期以理論為主的軟課程(但是報告就不軟了....)比起來

好像幾乎都是要寫程式的課程,真是硬了不少~~ 

要繼續加油,好好衝刺一下這學期的進度囉~! :)

 

課程雖然滿檔,但可以自己規劃的時間有變多,至少該補修的全部都補完了,用一學期搞定補修的感覺真好!

而開學後這段時間好像也發生了不少事情,去陽明山賞花、去師大吃飯.....等

雖然寒流一波接一波地來,不過卻多感受到了一些溫暖

 

這兩個禮拜以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我很珍惜現在的時間

生活豐富了起來,每一次,都值得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