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看了這部電影 在午夜後的信義威秀影城
感覺很特別 在夜深之後 感覺街上都沒什麼人
但是一進去威秀影城之後 人好多喔 好像來到另一個世界
買好票領好零嘴 在門口等待著~ ㄟ?旁邊好多人也在等
妳也在跟我一樣等待著K歌情人嗎? 呵呵 我自己無聊想太多

本來只想看部電影 在家裡選擇的時候 卻因為聽到了一首歌曲
因此深深被感動 這首歌就是K歌情人 Music and Lyrics電影原聲帶
裡面的主題曲 "Way back into love" 或許這是很多人嘴中的芭樂歌曲
但是簡單的旋律吸引了我去試聽 沒想到 聽到一半就覺得不錯 去看歌詞竟然深深打動了我

我想我也是聽歌會被歌詞給吸引迷惑的人吧 常常聽到一首歌 念著歌詞 就不自覺的陷入情境中
朋友都說我想太多 嘿嘿 不過我就是喜歡歌曲迷人的地方
話說後來 二話不說地就跑去看了 至少我相信我的直覺

後來在電影院裡面 被開場的MV(還挺復古的)笑到不行 真的有夠讚啊!
年代有點讓我想起 以前台灣某些歌手那種時代 我爸媽以前也還挺愛的勒!!噗呵呵~^^
主角是個不簡單的歌手 雖然隨著時代的沒落 但是也有自己的一身功夫(扭屁股我覺得超強)
超厲害的師奶殺手

女主角也讓人印象深刻 一開場就不停說話 沒有給人插嘴的空間 自己說自己的
我覺得好可愛捏 哈哈:P 不要看她傻大姐的個性 其實有著豐富的內涵
她說出來的文字 我也覺得滿讚的 很契合情歌的寫照

裡面很多劇情讓人印象深刻 真的可以去電影院看 滿多場面適合看大螢幕的
因為裡面還有一個辣妹Haley Bennett飾演著一個超級巨星 (她一出場我就笑出來了 太有個性的一個女生)
很堅持自己的東方風格卻又帶點辛辣性感 呵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滿而是種笑點耶
不過也因為它讓男女主角有在一起的牽連 不要以為這個女生只會扭腰擺臀喔
我聽到她的聲音 其實真的滿有實力 要出唱片應該是沒問題啦!會紅喔~ 看了就知道

這部片讓我有所體悟 感受到自己應該把自己的風格釋放出來 一直呈現別人想看的我
那...或許不是我 就像劇中 我愛的Way back into love 如果是用那巨星想呈現出來的方式
我想我應該會吐血...太猛了 但是原曲才是真實表露出自己的情感不是嗎

為什麼介意別人的眼光 為什麼在意別人的想法 而放棄了屬於自己的味道個性風格?
抄襲跟拷貝都是公認的庸俗 那當一個人人都覺得正常的普通人 不也是一種複製?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相信自己 創造自我 走出屬於你我的路
The Way back to you ,yeah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