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告訴自己 要念書...

但是剛退伍 準備時間不夠 自己考的也不好

漸漸地 只好找工作 上班 賺錢...

什麼時候 忙於工作 很久沒有問自己一些問題

找一些自己真正想做的娛樂

慢慢地...我是不是麻痺了? 這應該不是我當初想要的

可是 似乎沒有辦法回去了

我選擇了這條路 因為沒有辦法 我不想再給家裡太多的負擔


回頭想想 我脫離學生生活多久了呢?

在當兵的這段期間 我有多少回憶被抹殺了 我懷念的事情呢?

我曾經擁有的歡樂、汗水、旅行呢?


其實我畢業了 這是我看我們學弟妹的畢業心情想到的...

感嘆自己畢業了 不過想想 當初我畢業的時候 連感傷的時候都沒有 就被拉進去當兵

在人生道路上 突然就掉進了龍蛇混雜的環境...我...那時候心中的痛苦

也很難述說...也沒什麼好說

故事就是痛苦、難過、沒有自尊、沒有自我、我不是我,沒有人是自己

在一片虛偽的寒暄中渡過我的歲月,雖然再空虛,但這一切也過了,我一年多的日子結束了

而我們家學弟妹才剛畢業,我的這些歲月裡的回憶都只有空白,最長久的時間在部隊裡度過

而快樂的時間,可悲的卻只有每次放假的短暫時光

 

如果可以,希望學弟妹也順順利利地往自己的目標走,畢竟這些路途我也曾經經歷過,我真的很了解這種感覺。

原來現在才發現,自從上班之後,我一再地忙、忙、忙,剛上班不久很多事都還不懂

每天都是學阿學,不敢偷懶,每天回家倒頭就是睡,不知道過了多久了...很久了

我自己知道,還好現在的生活有點不太一樣

嗯...其實...還滿奇妙的,這種感覺很有趣,至少不是盲目的工作,就這樣吧

累...也是我自己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