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女生 我從第一張專輯就聽到現在的一個女聲
第一張專輯現在我還收藏在家
真的覺得她總是給我不同的驚喜 每一次的聲音是這麼的吸引我


像這次新專輯 雖然一開始 我原本真的很期待究竟能夠聽到什麼不一樣的感動
因為上一張專輯真的很棒 (舞孃那張) 我深深地 被馬德里不思議這種異國風格給震撼到
整體活潑、有動力、甜蜜又不失俏皮性感 這...很難形容

所以這次剛聽到特務J這新專輯 被其電音快速的旋律給...有點打破想像
本來覺得 怎麼水準降低了
但是! 我錯了
聽久了 真的發覺 這是個突破 在台灣一片 電音就是台? 的情勢下
這個J小姐 推出了自己風格的音樂 就是以電音為基礎來改造創作的歌曲
嘿~ 別說不愛 聽聽看 會發現很深的內涵
光是特務J 在MV 以及舞蹈上的表現 真的就是蔡依林對自己的最大挑戰 她不斷突破自我
進步 努力 成長再進化! 真的很欣賞她的執著與努力

而我自己本身很喜歡 愛無赦還有日不落這兩首歌曲 我覺得歌詞很有張力
包含了新的觀念 也唱出了自己的個性
愛無赦講求著一種愛的解放
日不落卻又訴說出了對愛情的甜蜜期待

哇! 真的很棒啦 該怎麼說? 聽了不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