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氣超級好 連六日都一樣
本來不太想出門的 還是被這超好的天氣給引誘就出門了
陪朋友去買了一台PSP 真的是掙扎了很久啊!
因為我很想玩NDSL 哈哈哈! 一直鼓吹 但是還是沒有用
我朋友就是愛PSP啦~ 所以我們晃了很久才終於決定 買了!
然後就去東區晃晃

我發覺悠閒地走在東區的巷弄裡 真的感覺很好 尤其是國父紀念館那一帶
夜深了還有一堆超讚的小吃店~
後來我們挑了一間 有義大利麵吃到飽的店 叫做"布里恩茲" 義式和風 料理廚房
晚上有吃到飽 提供了義大利麵 焗烤類餐點 還有炸的小東西
另外有蛋糕啊布丁、飲料之類的 整個很休閒
我跟朋友聊天 那天餐點慢慢上 反正也沒差 我們就一直聊一直聊
最近他去新竹工作了 難得回來一次 聊了很多 工作近況之類的
還有一堆不同的想法 交換些心得
朋友就是這樣子 聊天聊地聊東聊西 就是聊不完

後來再去誠品看書 其實我還滿愛看書的 一到書店就開心 因為有多到看不完的書
待到很晚才走 真的很難得 很久沒這麼溜搭了
生活如果都能這麼自在多好

不過我跟自己約定好了 以前自己計畫的事情 該準備要去努力了!
雖然一定會很累啦 想也知道 不過...給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