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玩過洛克人的 一定都知道 這個遊戲真的很難玩
要碼也要多打接關、用金手指、密技 才能破關
所以網路上日本出了首歌 重點是還有同好 為它做了個動畫 真的很棒!!
個人經過自己的感覺 也改編了一下歌詞 真的都是肺腑之作啊!!



個人改編之歌詞
-------------------------------------------------------------
[ 趕不到的8:30 ] (原作:JOSEPH / 音樂:Nekokan[貓] <打不倒的空氣人>)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
已經在同樣的轉角花了不少時間
然後也在同樣的紅燈停了好幾次~

不死心的挑戰省道外的小路
不過馬上就會看到此路不通~

「如果騎紅牌的話就可以很輕鬆地上快速道路」
不過
不管試了幾次
不管試了幾次
都只能催到100km~~

那個紅綠燈不管試了幾次都不能避開
繞到小巷子再轉大馬路
總是只會越繞越遠~

搶黃燈也試著嘗試
不過對上塞車是沒有意義的~

因此為了下次絕對要準時到
我只能把鑽車陣再多練習幾遍~

<間奏>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
時間已經是8:30
然後也一如往常塞在同樣的地方等紅燈~

不死心的挑戰
好不容易衝到秀朗橋邊
不過時間已經沒有了~

「如果能早點回家睡覺 就能輕易地早起出門」
不過
不管試了多久
不管試了多久
都不能準時下班~

繁複的程式 不管做了幾支還無法避免
預留時間去送測
總會出現BUG~

資深PR的意見也試著嘗試
但還是無法避免規格上的錯誤~

因此為了下次絕對能早點下班
我只能拼死拼活加班到最後~

<間奏>

「如果能早點下班 就能輕鬆地睡個好覺」
不過
不管試了幾次
不管試了幾次
都做不完手上的程式~~

那個問題不管試了幾次還是會出現
追到平台再跑一次
總是發現未修改的錯誤~

發Bugtrainning也試著嘗試
不過對上規格重修是沒有意義的~

因此為了絕對能夠準時打卡
我只能拼死拼活加班到最後~

<合聲>趕不到...

<合聲>趕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