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  一年了
去年的年尾  還記得你的背影 我沒有說些什麼
到現在 時間過去了  一月...四月 六月...九月 十二月
有幾段日子  過的很空白  我跟著日子走  跟著腳步走
沒有想什麼 只是走著 往前

好想做很多事  卻好像不應該一個人做   太浪費
很可惜 很多開心的事情  沒有你來分享  很多想抱怨的事情 也沒有人聽我說
我認識了很多人 遇到了很多事 大家對我都很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 人如果運氣不好 就會有好人相助 因為我遇到好多人
一直幫我 很感謝

從沒想過  這一年原來過的這麼快 是我太盲目嗎?
是我選擇了忙碌  我沒有讓自己閒下來過  因為我怕我一閒下來
就會想很多事情  一想又會難過  也沒有辦法忘記

好幾個節日裡  我想起了  當兵時的日子  還有還在大學的時候的日子
生日、端午節、七夕、中秋節、聖誕節、跨年...
原來這一年來  我過的還算滿平淡的  好像人從那種環境出來以後  什麼都可以面對

我參加了很多活動 我做了很多事情
我自己出去玩  我自己去逛街  我也可以一個人去看電影  一個人去吃大餐  

我  好像習慣一個人了

漸漸地 該放心了
用了這麼久的時間 讓自己好過一點
想太多 這個名詞 以後似乎不太需要了 沒有必要想太多了

一種淡淡的感情  一個好安靜的夜晚
其實我還是會想起你
如果我當初選擇另一種方式  現在是不是就不會是這麼安靜的夜晚

一年了   妳 找到答案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