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OPEN將 生日三週年的圖案 真是越看越好看

就是這張有生日蛋糕 大家圍在一起的那個 一開始只看到有資料夾的相關商品
後來才知道竟然也有i-Cash耶 因為它是限量的 所以我連看都沒看到就沒了

上網找了很久 終於決定還是要快速訂購一張!
真的好~好看啊 超可愛的 還是定了! 哈哈 超愛~







後記:

後來其實我把它送給了一個人 因為她的卡掉了
我想像到一張難過的臉 好像難過得快哭了
我不喜歡哭泣的臉龐 ...

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是卻換到一個開心的笑容
還有驚喜的樣子

沒想到 我得到的也滿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