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三十號,禮拜天

應該還是悶熱的夏天,但是聽說秋天近了

第一波的冷鋒,明天就要到來

我不怕即將降低的氣溫

只是我又想起你



好像時間又要到了,就會讓我想起去年的這時候,還有前年...
我想讓你知道,我的一切都很好
我有很努力,我有記得你告訴過我的每一件事情
其實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孩子了,對不對?

你知道的,你懂的

你總是說我變了,不像以前一樣
說我有我自己的想法,說我想法很奇怪
說我有些事情等我出了社會,就會看到很多跟我自以為的想法不同
你還說我太愛玩,說我不夠認真

可是,現在我已經工作一陣子了,你知道嗎?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軟弱
我很厲害的喔
遇到什麼困難或是挫折,我都絞盡腦汁的去解決
我的同事也都對我很好,他們比我想像中的還有趣
每個人都愛裝年輕,對於冷漠的我,還是常常對我來搞笑,想些把戲讓我很開心
我真的很高興能遇到他們

即將到來的冷鋒,是秋天的消息
漸漸地,越來越強的冷空氣會一直逼近,空氣中的溫度也會一直下降
當寒冷的風吹撫在我身邊時,我就會感受到,這個日子到來了




那個應當是我加上一件件的大衣的季節

原本應該在近年來氣候不正常的情況下,我應該會不知不覺就沒感受到它

然後就過去

只是,沒想到卻聽到秋天提早來臨的消息,讓我...

今天有想你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