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麗士大人 一段簡短的故事大綱 敘述著幾個年輕人的熱血

 

"

一個聰明能幹,個性圓融的帥哥怎麼穿得住警察制服?

一個愛看漫畫,充滿正義幻想的傻小子,怎麼經得起冷酷現實的摧殘?

一個自卑懦弱,只想分擔家計的長子,怎麼可能變成英挺的警官?

三個個性迥異的大男孩,進入了波麗士的世界

他們被操,被整…,他們被吐口水…,他們衝鋒陷陣…

命運的河流交會

一個懷抱姐姐信念的警大女孩,加倍努力…

一個國外回來的千金大小姐,在社經地位懸殊的情況下和愛情拼命拉鋸…

在英挺平整的制服下面,壓抑著滾燙的戀情…

現實與理想交戰,友情與愛情激盪,汗水與淚水夾雜…

我的波麗士大人,見證了青春,見證了理想…

和永不止息的追求…

"

 

 

從還沒正式開播之前 我就已經一直常常在電視看到廣告

一直主打著"波麗士大人"  當時我還在看命中註定我愛妳

心裡想著 怎麼一個連續劇還能打這麼多幕後花絮 搞的跟電影一樣

於是 心裡面的的確確有被這奇怪片名的戲劇給留下個奇妙的印象

第一個想法 : 哇 腳色都是有來頭的大卡司嘛

是的 主要角色為藍正龍、林佑威、桂綸鎂 等等演員   我對這三個人的演技

 都有很好的印象 但是一直以來其實沒看過太多讓我很有興趣的影片

 

當這三個人的名字被放在同一部戲裡面的時候 我只有一個想法

希望不要是部鳥作 噱頭搞這麼大 如果再搞壞了 那真的"某菜"(台語)!

 

後來星期五首播 當天晚上回到家 沒有特別去注意首播

只是打開電視 習慣性的看一下三台在演什麼

最近中視的星光大道 真的越來越虛   現在星光幾班我也不知道  每次聽一下 現在這班的風格不是我的菜

所以只好很遺憾的轉到華視天才衝衝衝  唉 遊戲玩不停 老是那幾個臉孔 搞笑、搞笑 是不錯笑 可是...

笑久會膩

 

還是看看台視的偶像劇好了 換換口味

"嗯!? 波麗士終於播了喔!!? 看了一個多月的廣告 對耶!今天上演" 馬上準備好零食飲料

報著滿懷的期待 有種好奇心被挑起來 等著滿足

 

首先 我要對這部戲講究的細節品質 真的給予掌聲!

每個細節 服裝、場地、真實性     大大地讓我吃驚  

 

"這是連續劇嗎...? 跟電影一樣嘛 而且拍的好像真的 跟軍中一樣"

我後來跟朋友看重播 津津樂道的話題也是一樣 我們對於警校生活 特別有興趣

然後是每個演員的專業,不說主要角色他們的表現,真的很棒!

連每位出現在畫面上的,有說話有動作表情的人們,眼神表情動作都很生動自然。

天呀~ 真的拍的很好耶

我不知不覺就融入了劇情裡面,為每個角色擔心、驚訝

像劉漢強的傻勁、潘士淵的委屈、林俊維的義氣與輕佻,還有也讓人特別擔心不要出事的黃方儀

我相信這是投入了很大心血的一部好片 也很佩服演員們一定練很久!

每個做體能動作的時候,一定花了很多工夫,再次拍拍手~!

 

我今天跟著看到了第三集,我期待著播出、期待著預告,更希望能一直看下去

這種好比在看一部電影一樣的心情

我很開心,還好沒有因為它的怪名字,而看輕它

感謝自己的好奇心,還好有看!    :)

 

推薦!

波麗士大人!  跟大家分享~

<相關劇情大綱以及照片 皆於官方網站轉載  詳細討論可以去官方部落格>

--

波麗士大人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iset.com.tw/policeetv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