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略 是一種傷害
冷落 是一種傷害
欺騙 是一種傷害

然而

我也曾傷心過

所以我不想去傷害別人,尤其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如果我想著會不會有一天,或許我去愛了,受傷也沒關係
但是對方呢?

我受傷了,想必對方也會難過
如果只有一方心痛就好了,可是我不能阻止痛苦從對方的傷口湧出
所以"不能這樣"或是"就此停住吧" 之類的想法,就會出現
我不能保證怎麼樣才是對她是最好的
曾經我也保證過,但是還是傷了另一方的心
那種痛很痛啊!

人是不是經歷過幾次傷之後,就會開始遲疑
我所謂的不想傷害別人,其實是不是一種自我保護
是我自以為是的一種逃避

左邊的天使,告訴我,要勇敢
右邊的惡魔,慫恿我,接受傷害

就算好幾次我有種話在嘴邊的感覺
可是最後我總是沉默,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才是答案
我不希望一切是我突然的想法或是一時興起的決定

我不想一再地沉默、裝傻
真的很讓人困惑
這樣會讓人誤解我的意思吧...

以後是孤單還是迷惑,到底在追求什麼呢?

我想我在等我自己給我一個回答 一句我要開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