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電腦展被人嗆懂不懂電腦行情,說我吃米不知米價,有點被SHOCK到!

所以回來真的一不小心就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自我反省 (糟糕!?是不是認真就輸了? XD  )

想想 原來...本人的電腦資歷還不淺! 說說電腦史的話,雖然我一開始不是碰到打開電腦就只有文字的時代

但是至少我從 x86時代 (386、486我也有摸到好嗎!)

最初從所謂的圖形使用者界面式作業系統  WIN95,接著後來的  WIN98 到  WINME...等,到現在  XP、  VISTA!

我玩電腦真的還滿久了耶,不敢說自己是「專家」,但是少說也可是個「玩家」!

 

但是後來在想這件事情的時候,想起以前玩電腦的日子,還滿好玩的,還想起以前的回憶

覺得好好笑,就忘記原本到底在氣什麼了,反而還想感謝那個人

讓我想通一點,我自我反省以後我才懂得,我會的事情很多,我只是懶得去跟別人比較而已

我還發現自己花了很多的時間去學習,不是白白浪費時間過日子

原來我以前很充實!

謝謝這位小看我的人!        原來我也不差!

我還不至於應該要被一個比我還不懂的人說閒話吧? 笑笑就算了

 

我選擇了接受我被瞧不起的事實   我才能放下自以為的自傲

所以當我回起自己曾經付出的努力   我就知道了 我不需要特地表現給別人看  

因為有沒有料自己最清楚啦!! 

 

 

之後想有空來PO一下,一些電腦的小知識或是小技巧好了,其實電腦真的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