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感動? 因為可能這是我親身體驗過的故事。

當年。

沒考上,所以就選擇去報效國家。

假如延畢再拼一年,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現在回想起來似乎已經不太重要‧‧‧


有時候,事情看遠一點

會更清楚,自己在追求的是什麼。


我選擇了先到社會歷練,放下了所有年少輕狂

我虛心求教、面對職場上的各種挑戰

我不停地克服問題、向上努力尋找我的理想。

當我發現心中的解答,我才知道,追求知識是我想要的方向。

雖然過程峰迴路轉,我又回到起點

面對著未來的挑戰,可想而知的是多麼地艱辛以及困難。


一路上有許多人質疑過,這只是我的幻想。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會害怕

在那數萬人鑽動的補教大街上

我是不是有能力繼續往前跨?

但是我跟自己講

千萬不要怕

一步一步慢慢往前踏,往我想去的方向。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渡過多少黑夜與冷淡

慢慢讓自己往上爬,在那最後的終點站

我重新追求到自我的夢想,我擁有多少人的鼓勵、多少人的期待

最後終於證明了


要相信,只要堅持自己的方向

即使繞了遠路也會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