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行程,變成行程滿檔,看著天亮入眠之後立刻一大早就準備起床

我好像賴了一下床,手機鬧鐘我看了一下又睡著了

醒來後,準備一下,阿章也已經到了,搭上車,好久沒去過的上閤屋(哈哈 我有吃過) gogo~!

IMGP3619.JPG 

先到阿章老婆家裡面去接她,一到那就看見好懷念的曬穀,以前老家也有

抬頭就看到兩個活潑好動的狗狗,是兩隻小黃金,從二樓的陽台鑽出頭來看我們

彩萍迫不及待就跑上去跟牠們玩,我看到旁邊菜園還種了好多菜,阿章後來說還有養雞呢!

小丁的奶奶很和藹,還說下次要準備一桌請我們吃,呵呵

但是今天目標是上閤屋,搭上阿章逋逋我們準備往目的地前進~

要走的時候,兩隻狗狗真的很好動,感覺都想跳下陽台跟我們去玩了呢~可愛的是母的比較勇敢整個狗身都踩出陽台,而公的只偷偷露出一顆頭依依不捨。

沿途上天氣良好,景色連綿不絕,坐在車裡面聽著阿章跟家瑩聊過去上班的趣事,彩萍推薦我一些好吃的東西(這次好多沒吃到的,好可惜)

路上也有經過武聖,但是就如平常大街一搬,任人想像不到白天稀疏平常的地方,到了晚上一變成為熱鬧無比的夜市。

 

後來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上閤屋」~ 哇~~好開心喔

豐富的料理以及滿滿的點心、飲料,而且阿章夫婦有認識朋友,所以我們東西都來最新鮮的,超棒XD

我最愛它是現點現做的料理,而且我們夾了些生魚片~真不錯

吃飯時,彩萍的學妹也來跟我們一起用餐,中午上班跑出來......看上閤屋的魅力多大! 哈~

IMGP3630.JPG 

在滿足的吃吃喝喝之後(還喝了生啤酒跟紅酒、吃冰淇淋),我真的不行了,好撐~

所以下午當然要去走走啊~  我們今天的重點行程可是晚上的花園夜市耶!

So...... 來去安平囉^^

IMGP36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