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南行程,沒有預定計畫也沒有限制範圍

一切隨心所欲,到處玩

一大早搭了和欣客運在車上昏沉沉地看電影以及小睡片刻

台北的陰天過了台中之後就露出陽光,醒來看一下窗外目前的地點接著又倒頭睡

再次看到台南的時候,窗外充沛的陽光洋溢著! 好熱! 不愧是台南

IMGP3607.JPG 

 

後來先去租車,因為朋友先跟學妹借一台機車。

我來台南租車過幾次,都是去後站一間比較便宜的租,可是這次遇到老闆娘卻不太友善

租了一台可愛的小50,跟我們另一台白色CUXI就一起前進民宿。

 

路上去立德大學附近吃了一家雞肉飯,餓,好吃。

我極力請求先喝一杯清心,我來台南就是要喝多多綠啊! 耶斯~

民宿,藍色招潮謝,在靠近七股附近的田園中,帶著青草的香氣,攪和著炙熱的氣息

呼,房間很大,榻榻米的擺設,我們就先待在裡面吹冷氣休息等太陽小一點再說

 

後來去市區悠閒地逛小店,走來走去,聊天聊聊聊,可惜家螢被公司的事情煩的不能專心逛

在百貨公司裡面嘻嘻哈哈,繞來繞去,外面太熱了,躲在室內真是最佳選擇~

看到大熊熊跟雞蛋椅子,我們忍不住拍了照片,哈哈

IMGP3609.JPG 

 

晚上去找家螢的以前同事,現在回台南在夜市中擺攤賣新的雞排,叫做「鑫鑫」日式雞排盒子^^

讚喔,有多種沾醬可以搭配,我最愛咖哩醬,都可以配飯吃了~

阿章跟他老婆真的很豪爽,今次的行程如此豐富真的多虧了兩位

IMGP3616.JPG  

為了等阿章收攤子,我們先去武聖夜市逛逛,哇....台南的夜市真的讓我很吃驚

什麼都有賣,而且小吃都聚在一起,讓我忙著想要吃什麼或是要買什麼

彩萍極力推薦小吃,我也很努力的多吃一點,可是....真的好想再來一杯多多綠!

有多多綠我才會有活力呀~

看彩萍跟家螢在逛衣服,雖然本人沒什麼購衣念頭,可是不知不覺也逛了起來

我發現熱可以讓我降低食欲,天,在台南我竟然沒什麼吃

不過彩萍很勾椎,去某家店買小可愛後,到第二家店發現更好看的款式,整個人很失落

哈哈,我懂啦,真的是很好笑耶,好啦 我不能笑

第一天,在深夜我們又去了最夯的美樂地唱歌,媽呀...

唱到凌晨快四點才到家,我模糊印象中天微亮了我才剛入睡。

 

隔天,一早說好要起床吃飯..............

哈,上閤屋我們來了~

IMGP3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