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電台聽到這首歌,太屌了! 好聽耶

馬上去找來了,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官方網站支持大囍門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我下面是歌詞_____________

從小 我有一個非常偉大的志願

而且 我認真的把它寫在作文簿裡面
老師問我什麼 是我的初戀 
我的初戀是要
把到隔壁班的正妹
正妹 她總是笑容甜美 她樣子天真無邪 
她腳下踩著一雙
全白的NIKE鞋

我看著正妹  ohly shit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初戀的感覺
但是看看我的樣子簡直丟人又現眼
最丟人的是我只有學校發的黑皮鞋
為了NIKE鞋我拼命的存錢
可是老爸被裁員我的零用錢也跟著縮水
雖然我心不甘又情不願
但只好幫媽媽按摩搥背 幫老爸跑腿買煙
你問我到底為什麼
非要一雙NIKE球鞋
那全是因為

我穿NIKE鞋把妹 那感覺好炫
穿不同的鞋 我把不同的妹
她們都說我 好威


我穿NIKE鞋把妹 那感覺好炫
把不同的妹 要穿不同的鞋
她們都會說 好耶


到了高中上學
同學每天都要比來比去比款式比誰的球鞋最正點
我幾乎無時無刻穿著我的NIKE鞋
它也因此充滿臭味但我無所謂
睡覺的時候
NIKE鞋
洗澡的時候
NIKE shoes
游泳的時候
NIKE球鞋
打電話的時候
NIKE shoes


我混東區 身上行頭一定不能太遜
全身的潮牌算是最基本的事情
當然還要配上限量的
NIKE shoes
搭配我一秒幾十萬上下的行情
我一身帥氣
我穿著NIKE shoes
我股起勇氣 我來到正妹的面前
我準備傾吐多年來暗戀的情緒
我開口問她 同學 借 借過


我穿NIKE鞋把妹 那感覺好炫
穿不同的鞋 我把不同的妹
她們都說我 好威


我穿NIKE鞋把妹 那感覺好炫
把不同的妹 要穿不同的鞋
她們都會說 好耶


(要幹嘛啦~    just do it!just just do it!)

我穿NIKE鞋把妹 那感覺好炫
穿不同的鞋 我把不同的妹
她們都說我 好威


我穿NIKE鞋把妹 那感覺好炫
把不同的妹 要穿不同的鞋
她們都會說 好耶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