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處很不容易,互相感受對方的習慣與個性

但能夠相遇更是不容易,相遇之後才能有機會去體會彼此的不可愛

 

以前看過這部廣告,在簡單的話語中,傳遞出了幸福

什麼是幸福? 其實簡簡單單的事物就是幸福...

不需要刻意營造,也不需要製造浪漫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

耳邊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

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100朵玫瑰在你腳邊是幸福

一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  

 

--------

多少人有機會去感受到奢華的幸福?

但又有多少人有機會去給予奢華的幸福?

是不是會擔心 付出太多或是收到太少....?

可是當你給予,才能夠明白

有時全心付出之後,回報並不是最重要的,我只希望得到對方一個微笑

 

過去不停地向前努力,追求事業、學業、績效、薪水

可是其實家裡只希望我能停下腳步,陪陪他們

當我擁有這些幸福,又何必太執著什麼了呢?

 

每個人都會有獨特的不可愛,我好像也有,只是自己都不會知道

我想我是個神經大條的人,因為很多事情還是必須學習之後才會明白

妳的不可愛,是妳認為的,也只是一般人認為的

既然我都知道了,還有可以讓我出乎意料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