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一段時間...好多事情真的改變了

從決定做自己之後,往自己認同的方向前進後,我的人生就變了


經過了一年,我經歷過好多事情,很多事情還等著我去學習,很過癮

在不停地摸索過程中,途中遇到許多人事物,不可思議地像故事一般

一個未曾來過的環境,但是這一切卻如此熟悉,是在夢中夢到過嗎?


真的很感謝你這麼賞識我,年紀區隔不了我們的志同道合

讓我暢所欲言,同樣地也傾聽你的經驗與教導

我會好好努力,將自己的本份做得更好

不僅你相信我辦得到,我自己也認為我一定可以

你叫我認真點、發揮實力,不要只是隨便含混

拜託,老哥。為什麼這麼容易被你看穿?

 

那我就試試看吧

是該踏入另一個世界了

老哥,謝謝你拉我一把,我隨後必定可以自行跟上


人生的際遇非常難得

多麼微渺的可能性能夠碰到機會?

命運不存在

人自助。天,才會助你。



我現在很懂得珍惜,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