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的旋律,清唱出開頭的歌詞,像是自言自語也像是在思念

 

-遇到-

演唱:方雅賢 (作詞:楊若儀 作曲:黃慧雯)
--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來知道,竟是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感到感覺,你到底對我多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決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永遠讓我靠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來知道,竟是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感到感覺,你到底對我多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只要你的肩膀永遠讓我靠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只要你的肩膀永遠讓我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