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雨傾盆,但是我仍然在煩惱該怎麼回板橋

是騎車還是坐車? 是走路還是搭車?

家裡有人在等著你的時候,就是這樣子

總是緊張著沒有在晚餐前回到家,那桌熱騰騰的菜餚冷了怎麼辦?

家人的愛心我就要吃光光,每晚吵鬧的電視和電腦的麻將聲交織著

偶爾夾雜一點家人大呼小叫的無聊場景,這就是我家


有多久沒有在雨中散步,我想就是我有多久沒有寂寞過了

事情不斷地在行事曆當中排隊卡位,每一天每一個早中晚都有未知的驚喜等著

生活滿滿的行程等我,時間滿滿的待我呼喚

但是我的體力卻是有限,沒有辦法將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

當我感嘆無法事事完美的時候,靈光一閃才發現,這是什麼人生戲碼

既不是夜市人生也不是補教人生,這就是我的人生


過去總是依靠著家人扶持,然後變成自己掌控自己的未來,漸漸地似乎也得為他人著想,讓所有人一起幸福快樂

煩惱、憂愁、悲傷、痛苦,有我一起承擔,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有我們的足跡

質疑、不悅、生氣、吵架,只是一種過程,人生沒有所謂平坦路,只是一種必然

既知是種必經之路,何必煩惱著


幸福了,是不是就忘記了寂寞

其實我沒有忘


只是...

幸福使人完美,但寂寞卻會使人成長


我有點懷念為了自己必須強逼自己成長的那段艱辛

才能讓我擁有步步踏實的能力

就寫這篇文章做為紀念吧!

感恩、艱辛與困境,以後也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