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都在修理我的小GOING機車 (現在已經是我姐的代步車了)
想當年她也陪了我兩年吧 縱橫台北各大小馬路山路 無所不行
在山路上它可是奔馳的一條魚般的快速 在平路上就不用說了 跟泥鰍一樣靈活敏捷
小小一台100 c.c的機車 被我騎到這麼猛 也不虧她生為一百了

現在給我姐騎了兩三年 竟然...差點沒變成一堆廢鐵 之前每次看到她的時候就很難過
怎麼會變這樣子呢?外表破的破 零件掛的掛 整台車跟老古董沒兩樣
明明我以前很寶貝她的說 看到她每次出問題 我姐牽來叫我送去修就有點心疼
唉 我很喜歡GOING 想當初還是徐懷鈺代言的車款勒 跑跑跑 GOINGGONG~
哈哈 不過歲月催人老啊 連車也是一樣
這次送去修 原來又是排氣管爆掉了 連走都不能走 索性就送到家裡附近換了排氣管
這次換的好像是加速管 唉 其實原廠的最會跑 什麼加速管 都馬是台製的很容易掛掉
不過當換好一催 哇~車子只能形容用飛的跑出去 看來我太久沒騎我的小GOING了

但是這台車畢竟平常是我姐姐載小孩子用的 還是把它全部都弄好再還我姐好了
免得我可愛的小姪女們出事情 (姐姐就...自個兒小心點吧 哈)
因此除了該更換的零件 避震也該換了 免得我姐這個大個子 一坐上去 整台車都趴了
累啊 騎個崎屈路段就洞洞洞洞~ >"< 嘿嘿 等我整個整理好 給我姐騎一定會嚇一跳

哇~又是一台好車 只差外殼沒得換了 唉...QQ
亮晶晶的外殼 現在變成... 嗚嗚嗚 阿婆菜市場車 好可憐喔 全身上下都是傷
破超多地方 想我可憐的小GOING一定都不敢出門了 以前我都是保養的漂漂亮亮才讓她跟我出門
女生騎車都是這麼恐怖的嗎..... :(
還是我姐是特例? 算了 我現在自己騎的車子 千萬不要落到我姐手上就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