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我都忘了去想 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
只用自己主觀的角度去評判

最近聽到電台裡面有個廣告 述說著一個丈夫的自白
他說 他從來沒想過 原來他每次陪老婆回娘家
總是不自在 因此 他很不喜歡過年必須陪老婆回娘家
但是 他突然想
那...老婆嫁給我這麼多年 原來老婆也會有不安與不自在
但卻為了他 愛他 便為了丈夫付出 也沒跟老公說過
每天必須面對公婆 面對不停的家事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
這時老公才領悟 老婆有多麼的愛他

好像其實我們只要換個小小角度去想一件事情 其實一切都不同了
常常只是自己困住自己 多用一點心思 就能發現不同的世界

而人好像總是忘記 忘記替別人想一下 "想想"有這麼難嗎?
我總是替別人想 而別人有替我想嗎? 這個問號也在我的心裡很久了


"想 很重要 想 會記起重要回憶 想 能避開很多誤解 想 或許也會難過 想 卻是種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