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很久... 終於敗了! 夢想成真了~
一直以來枕頭都扁扁乾乾的 睡的不是很好
還在軍中的時候 總想說很少用到 還是退伍以後再說吧 ...

可是後來 退伍後也是很忙 老是在猶豫
雖然老是會去逛百貨公司 總是跟朋友去寢具樓層看枕頭
看了記憶枕、羽絨枕、石枕、木炭枕、乳膠顆粒枕....等不計其數的枕頭種類之後

摸過幾遍、還有實際躺過以後
就愛上所謂的乳膠枕 躺起來Q軟有彈性 真的很棒!!

比起記憶枕 那種躺下去慢慢緩緩的感覺 我還是比較喜歡乳膠枕呀!
那種跟布丁一樣的彈性 真的讓人無法抵擋!

於是....忍了很久...忍了很久....
我受不了啦~~ 在工作之後 每天忙碌之後 回到家我需要優良睡眠品質!
所以我上網搜尋所有有品牌的乳膠枕 以及四處詢問使用心得後
決定了還是要選擇 英國登錄普!

終於買了 聽說是英國進口的登錄普乳膠枕頭? HOLA就有在賣的樣子
(裡面乳膠枕頭都是一樣的 只是包裝可能不同 大小也可以選)



說服好友阿千 跟我ㄧ起團購敗家!
他本來想要人體工學的 (就是有一邊高一邊低 像波浪般的)
可是這麼好的枕頭他不做人體工學啦~ XD

為了讓我的好友跟我的睡眠品質一樣的好....於是我決定都訂一樣的!
(我真的是個貼心的好友 都不用吩咐我 就幫他做選擇了)

哈哈~ 結果一次買了四個枕頭 送貨到家裡來的時候 媽媽還很驚訝 "這麼大箱是什麼啊!"

晚上下班後 回家拆箱 真的很感動捏~
這麼柔軟Q鬆的觸感真是太棒了!
重點是....最讓我不可思議的是乳膠枕好香喔! 這種香味讓我想了好久
我跟我老媽討論很久 我終於想起來 這是一種很像太陽餅的味道
哈哈哈! 沒錯 枕頭有一種太陽餅的香味 我超愛太陽餅的 所以根本就是種享受啊~天然乳膠香 ^^


我是選擇香港代理商的這個版本
這個版本是直接用英國的尺寸 會比台灣一般的枕頭還大

不過我還是只買到英國尺寸中的"Queen size" = 長70cm x 寬43 cm (大吧!平放高度大概15cm 中間部分)
本來想買個最大尺寸的 因為想要享受那種超大QQ的感覺

結果還好沒有...... 在老闆的建議之下 我改變了主意
老闆說其實外國這個尺寸對國人來說就很大了
還好最後選擇是對的! 因為枕頭彈性很好 像我本人比較大隻
躺上去剛剛好! 還有一點高呢~ 所以男生用我覺得剛好 女生可能要買小一點
(因為根據我好友阿千說詞 他的枕頭一回家就被他媽媽搶走 還好因為很大 他媽媽睡不習慣 才還他呢)

有些朋友問我 而且大家應該買好奇的
所以提供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一起加入 超棒睡眠的世界!
現在我只要躺到枕頭上.....那種ㄉㄨㄞ ㄉㄨㄞ QQ的彈性 就讓我愛不釋手
每次都會睡的跟豬一樣 要叫我更不容易了..... :P

以後我愛上睡覺怎麼辦~~ *>_<*
可是目前不想這麼多
我要好好來享受一下啦~~ 呵呵 晚安 各位

 

 

[2009.01.11]

另外補充一些小叮嚀^^   大家說不定可能也會有自己去找拍賣

在拍賣買東西當然會有一點風險  所以提醒大家千萬要多留意唷

特別要注意的就是兩種 : 假貨冒充真貨(付錢後,寄來的東西很爛...)、網路詐騙 (付錢後,連東西都沒有.....)

再三比較、詢問、確認最安全的交易方式 是幫大家增加一些保障的小方法喔 ^^

 

感謝路人甲 的留言 提供給我的資訊~^^  讓我也順便確認一下 買的東西究~竟是哪來的  謝謝  

 

 

#3 路人甲   於 2009/01/10 15:16   回覆


 不要被騙了!

其實這個公司不在英國喔!他上面的英文住址有問題,因為英國住址一定都會有郵遞區號的。而且英國原廠的包裝跟他不一樣。大家可以上英國的ebay查看看。最便宜的一個枕頭都要將近一千元台幣,但是大部分都是三十磅左右。這個公司的網站是www.dunlopilloworld.com但是並不是在英國註冊的,真正的英國廠網址是www.dunlopillo.co.uk。我住英國,最近要買這個牌子的枕頭,在搜尋的時候才發現的。我就想說英國都賣這麼貴,怎麼可能台灣可以賣到這麼便宜,果然是有問題。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被騙了。到英國原廠網站看看圖片就知道露天賣家哪一個賣的是真的。

----------------------------------------------------------------

 


喔喔~? 是這樣嗎
這個牌子好像就分很多包裝,像我買的這個就說是香港代理的
主要大家在網路上買東西真的要多加比較
譬如個人習慣、枕頭大小、形狀等等

還有最好請賣家現場自取看貨或是要有良好評價的買家才不會吃虧喔!
yachi0414於 2009/01/11 00:31 回覆 

 

----------------------------------------------------------------

-------------------------------------------------------------

 

#4 路人甲   於 2009/01/11 00:43   回覆

 
對對,網路上買東西要小心謹慎。不過,如果用起來沒問題,也確定是代
理的,那就好。有可能賣到亞洲的包裝跟英國的不一樣,我只是提出我的
疑問,大家買的時候多注意一下就好了。

--------------------------------------------------------------

 

 


^^ 你很迅速耶 回這麼快
我剛剛為了確定這件事情,特地去查了一下
才發現...其實這兩間公司是有淵源的,其實應該算是一樣的公司啦
不過似乎有產品商標上的競爭,然後拆成兩間公司
仔細看這兩間現在的確是不同公司了喔~! (跟大家說一下)

不過,就產品來說,我看了,技術相同、原料來源也相同~
(技術都是用Mr.E A 當初率領的登錄普團隊所研發的技術)
(原料來源都是採用馬來西亞的橡膠乳液)

所以品質應該是沒問題,至少不是來路不明的橡膠乳液
(因為有太陽餅的香味呀XD 那種新鮮的味道 哈哈~)

所以就那兩間公司為什麼會分兩間,各自爭奪商標權利之類的...
我想可能也不是在我想跟大家分享的範圍了 ^^"

我們還是好好選自己最愛的乳膠枕就好了 ^O^ 耶~
不過...記得太大不好... 我朋友比較小隻,他睡了有點...落枕XD
yachi0414於 2009/01/11 01:02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