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五天連假 聽說生了小魚
到公司ㄧ看 哇~ 生了好多好多


原來是我的黑色母魚 生了寶寶 大概20多隻吧
仔細一瞧 甚至還有白色的小魚 七八隻
想必是我紅色的母魚正在生寶寶


上禮拜每天來都會發現很多適應不良的魚兒離開
看到多了很多活潑的小寶寶 真的很開心
而且現在留下來的魚兒都很健康 看來是環境終於穩定了

而且啊
一個禮拜沒看到 整個魚缸中的水草非常明顯地 成長了不少
能夠適應的水草 像小寶塔就突然長很快
而子葉類的 好像都有點適應不良 有些還被蝦子吃光光
有沒有這麼好吃....



另外我的蘋果螺好努力的清理魚缸 而且...怎麼都長這麼大隻啊??
才一個禮拜耶 大家吃太好了嗎~?

另外自從上禮拜 放入一顆天然的墨絲石塊之後(我特地去山裡面找的)
我的蝦子們超愛爬山的 都會偷偷跑去那邊找吃的(因為有時候 餵飼料 魚咬一口就掉到那邊)
現在希望蝦子也能適應良好 一開始我主要是想養蝦子說
沒想到小魚兒先適應了 呵...


之後小魚缸的實際情況 會陸續記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