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的鬼、硬的鬼     噢~看那骷髏美

   硬的鬼、硬的鬼     賀衣蚵衣裡 茲露 賀衣偷米      這句朗朗上口的歌詞 真的很好唱耶!

到底是什麼鬼?  什麼硬的軟的鬼??

其實是一個廣告裡面的歌詞啦  只是一直聽 一直聽 就變成"硬的鬼"了 XD

(日本人唸的英文 真的有種逗趣的口音呀~)

 

話說最近常常被一支出現在電視上的廣告給吸引    是因為這句輕快又活潑的歌曲

還有很有特色的表現方式

女主角像表演一般地唱又跳  但是最吸引人的不外乎是她的眼妝

不過我是被她整體的肢體動作吸引啦   哈哈 因為其實最後有點不協調 XD 我覺得很可愛

 

還有那個妝也畫的很漂亮 所以令人難以忘記  算是近期來讓我最有印象的廣告了~

後來去查了一下  原來這位女主角 叫做「真木陽子

是這次資生堂"硬的鬼"的代言人    哈哈

 

而且我還另外找到了廣告的完整版  整體很有內容喔

算是個小短片呢

 

劇情大綱 為女主角 希望成為一個舞者站上舞台   而去劇團面試的過程

而給了她信心的就是 SHISEIDO"硬的鬼"的化妝品  一畫上去 整個人就"爆炸"了!!  XD (有興趣的人自己看)

我還滿喜歡這個廣告 還有這個女主角 希望她還有新的廣告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