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閉關好像有一陣子了,隨著重要的日子越來越接近

心情有一點點緊張起伏,好刺激心跳加速  哈哈

但是似乎個人認為的自由也快來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

在這個時候感受非常深刻,不過今天是情人節,雖然只有一個人

但是我來祝大家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

 

 

今天2009年2月14日    記住

 

再經過一兩個月就可以把腦袋裡面很多的想法,開始努力去實踐

自己想法沉澱了一陣子,凡事都用很平淡的角度去欣賞這個不單調的世界

我發現了還有很多從來沒體驗過的、還沒去做的

 

我發覺我越來越愛養魚,雖然好久沒有幫魚缸裝飾一下了

可是等我,真的,等時間到了,我要好好把魚缸弄得又大又美~!!

 

我也發覺我好想登山,看看台灣的美麗,我還有好多青山綠水還沒玩透

我要用相機把這些畫面都記錄下來

 

我也發覺還有好多好多等我去珍惜的那份單純

你情人節快樂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