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太糗了,我好像有的時候會做一些無厘頭的事情

雖然我本人是很粗線條的啦,不過遇到還是很尷尬的!

今天晚上可能是肚子太餓了...  我回家一路上就在想著吃什麼好

一路上想來想去,還是到家裡附近有名的牛肉麵去大吃一頓吧~!

沒想到...由於決定晚餐要吃什麼了,一上門太開心了 就跟老闆娘喊著說:老闆 ! 牛肉麵一碗~ 皮帶跟豆干切一份!!

 

(老闆娘沉默了...........)

我很開心地在想著還要叫什麼小菜的時候

老闆娘用有點尷尬的語氣問:少年ㄟ~~是皮蛋跟豆干嗎??

 

我竟然......很HIGH的說皮帶一份啊!還有豆干~

 

(老闆娘又沉默了.............)

接著終於老闆娘開口:少年ㄟ   你指的那個叫做海帶啦!!

 

我:!!!  (頓時領悟)

        >//////////////<

 

當場很想趕快找個洞躲起來~~~~~

 

唉唷威  我哪根筋不對啦~~!!  哈哈哈

我想可能是太累了 出現幻覺 這一切都是誤會啦!!  忘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