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不少電影 像是守護者、葉問、沒問題先生

昨天才去看貧民百萬富翁,我認為它超越了大家給予印度電影的枷鎖

打破了自我的極限,創造出另一種深深吸引人的感覺

 

製作風格都不相同,守護者是非常商業的一部好萊塢電影

其中包含了大部分能夠刺激觀眾的要素

包含超級英雄、強大力量、性愛、愛情、人性等等的讓人注目的劇情

不得不說這個導演了解觀眾,才能將這部既深沉又黑暗的內容如此表現

雖然我去戲院看的時候,有些人還看到睡著

 

相對的沒問題先生和葉問,雖然是東西方不同文化所拍攝出來的電影

但是最後都不自覺得點醒人們,給人的是一種精神的力量

西方特別強調樂觀,而東方注重的是自強不懈!

 

以上都是難得的好電影,可是卻被剛觀看的貧民百萬富翁這部電影

它所帶給我的思考,大大地衝擊著我

我是看過新聞、線上的影評後才去看電影的

新聞大多只說它得了多少獎項,而網友的評價也都說好看這些意見

但是大家都會說到一點,它,是部"印度電影"

一開始沒什麼感覺,但是到戲院看了才了解

 

是的,它是部印度電影!

不以重口味的暴力、性愛、特效來取悅觀眾

我想我會喜歡它是因為它的故事隨時可能發生在這個世界上任一個角落

甚至是我們生活的黑暗角落

像是黑道、假乞丐、貧窮  這不是都是寫實的事件嗎?

只是在不同的國家、程度不同罷了

 

我看著電影   也深深地被吸引

貧民百萬富翁   大力推薦的一部電影

不告訴大家詳細內容

因為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