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曾經說過
如果有一天我們必須分開 那我希望能看著妳離開
所以我們分開的那天 我知道妳是強忍著笑容
等我們彼此轉身後就淚流滿面

其實我沒有懷疑過妳對我的好
也沒有對妳有任何的抱怨
我想謝謝妳那麼長一段時間的陪伴
妳給我的溫柔 每一次的畫面是那麼的美好
而我也沒忘過 我想這是我唯一感謝自己記憶力好的時候
因為妳知道的 我不喜歡記住痛苦的過去
我總是那麼認為 人就是因為只記得不好的回憶
所以兩個人相處以來 似乎好的回憶總是被遺忘了
還記得我老是要妳別想太多 其實是我的一些自私
我似乎假造了一座只有美麗童話的森林
但是我們卻是生活在現實都會中的平凡百姓

剩我一個人的時候 時間比較多
打電話的時間少了
假日出門逛街的時間少了
陪人買東西的時間少了
計畫大餐的時間少了
筆記本中送禮物的日子少了
聽人說說與家人相處不愉快、徹夜不眠的時間少了

所以  我的時間多了

 


謝謝

在我曾經重病的時候陪著我
在我成績退步的時候鼓勵我
在我自信低落的時候跟我說我不錯
在我經歷痛苦的時候聽我說話

在妳去旅遊的時候記得我
在妳工作忙碌時候想起我
在妳傷心難過時候告訴我
在妳孤單一人時候只有我


妳從沒忘記過我的事情  總是事先替我想好先後順序
妳從不觸碰我傷心痛苦的過去 因為妳說要給我開心笑容

偶爾的一通電話關心  其實我很在意
徹夜加班的一封簡訊  還在我手機的記憶體裡
冬天必備的暖暖包  隨身都在我的抽屜
感冒打噴嚏頑固不愛看醫生  其實就是希望有妳的叮嚀


我的心裡有個回憶盒  裝滿著曾經的回憶
曾經不是如今  過去已經是往昔
我手握著妳最後留給我的訊息  一封一封地開啟
當初不敢面對的瓶子
妳說都是給我的話語
早已預想是什麼內容  但看到的時候  還是不能夠...
原來我曾給妳23個心痛不已的理由
我想一定很傷很傷妳
現在說抱歉也許已經來不及
我稍稍回想過去給妳的快樂是否能夠跟痛苦相比


時間不斷不斷地過去  我想我始終還是能痊癒
傷口總得消失無蹤跡  妳也不希望我們這樣子下去
好的  我懂  妳的心
只是那又誰在意  我想是我太晚說出來
畢竟很痛的時候  我不知道 也才知道什麼叫做開不了口
當我閱讀最後的這一封信

我必須醒了   過去不就是過去?
好像沒那麼痛了吧  我跟自己說

我現在能夠真心地說出口   祝妳幸福
面對這真實的一切的我 祝妳開心
妳的選擇 我相信是妳做出思考之後的決定

謝謝

原來謝謝這句話  我現在能這麼輕易說出來
而且我發現我變得很常說  是不是我變得比較懂得感激?
還是現在的我比較會看到別人為我付出的事情?
不知道   但是  謝謝你或妳  那些對我好的朋友


謝謝     還有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