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我努力過

有句話我非常認同: 付出雖然不等於收穫,但是沒有付出哪有機會期待果實

其實並沒有比別人差,只是以前把注意力跟時間花費在其他興趣上面

但是一但認真起來,還算不得了吧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的時候總是會有一種感動

雖然看到好多次,但是每次還是會有用不完的驚喜情緒

好開心! 真的,我謝謝這段時間以來陪伴我、照顧我、開導我、教我的任何人

到最後我都很怕讓你們的期望落空,大家一次一次的加油時

我總會很擔心,不過你們的期望對我來說雖然是沉重的壓力,可是真的很感謝

你們推促著我前進,我才能證明自己的實力!

各位比我自己還相信我能辦到,其實啊

我每次都想,奇怪你們好像比我還了解我啊!! 到底是誰要準備考試啊!? 哈

可是真的好感謝大家,我開心地想唱首歌送你們,我愛你們啊!!

 

 

我先點首"說好的幸福呢"給各位聽說都已經交女朋友的傢伙們 恭喜恭喜!!

接著點首"沒有很會唱"送給V特 好想一起出去玩喔!

最後點首"愛死你" 給全體同事們!! 謝謝!

 

 我超愛的歌,推薦給各位吧~

季欣霈 - Your Smile
專輯:生活
-----------------------------------------------------

我知道期待總是落空
所以我從不期待什麼
我知道傷心總在開心後頭
但會有再次開心的時候

我知道付出不等於收獲
但沒有付出怎麼作夢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
你是我快樂的理由

那一天天已灰灰
那一夜夜也黑黑
我的心靜止到沒人察覺
周圍的空氣很糟
周圍的人太吵雜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你的笑拯救了我
你帶我逃離這感情線
你的笑裡有花朵 有星星閃爍
你的笑感動了我
你讓我不必想象快樂
我的笑裡有眼淚
這真的自我


我知道期待總是落空
所以我從不期待什麼
我知道傷心總在開心後頭
但會有再次開心的時候
我知道付出不等於收獲
但沒有付出怎麼作夢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
你是我快樂的理由
 
那一天天已灰灰
那一夜夜也黑黑
我的心靜止到沒人察覺
周圍的空氣很糟
周圍的人太吵雜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你的笑拯救了我
你帶我逃離這感情線
你的笑裡有花朵 有星星閃爍
你的笑感動了我
你讓我不必想象快樂
我的笑裡有眼淚
這真的自我

你的笑拯救了我
你帶我逃離這感情線
你的笑裡有花朵 有星星閃爍
你的笑感動了我
你讓我不必想象快樂
我的笑裡有眼淚

這真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