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到處晃來晃去逛網站的時候,發現有個新出現的騷動

沒錯~ 就是監獄兔又出了新一季的影片了^^

自從第二季兩隻瘋狂的監獄兔經歷了一路"逃竄"的旅程? (我看他們根本沒在怕的XD 只有綠色傻兔子 嚇的慘白好幾次 哈)

新的一季 說到他們終於來到了城市    而很強的大哥兔 終於來到他一心嚮往的鞋店 .... (這麼大一間的鞋店呀!? 不過頓時有一種紅白機的電動感覺出現!)

話說大哥真的很喜歡那雙像是Converse的帆布鞋耶!

 

 

其實我本人最愛的鞋款之一也是那雙!! 真的太巧合了~~ (可是我沒這麼執著啦)

以前ALL STAR出了這種帆布鞋 我就眼睛一亮

 

那種耐操耐穿的質感  設計沒有一絲多餘的外型  而我最愛的顏色也剛好是紅色

ALL ATAR鞋 

就是這個基本款

真的很讚的一款鞋子,歷久不衰,可惜被我操掛一雙

 

 

現在來說,我最喜歡的鞋牌還是直屬converse呀!

所以......我贊成! 大哥兔打爆不法鞋店呀 !! XD  快點把鞋子到手 哈哈

 

 

 

我超期待第二集..................................

 

 

(鞋子圖片  為原廠所有 是從網路上找到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