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看到阿凡達的預告片是在看2012的那次,站在電影院門口看
當時覺得像是天堂II一樣的動畫影片,本來沒有很期待,只是想看
後來上映了也因為要趕報告沒有去看,直到今晚
聖誕節,似乎就是應該聚在一起,阿塞首發揪阿凡達團
所以從約人後就開始訂票,很誇張,到處都定不到,幸好後來被我好運地訂到天母美麗華一整排
重點還是位置非常好,正中間一整排,不誇張,還真是好到不行的位置,真不愧我電話打那麼久


辛苦定到的阿凡達是晚上11:40的場次,所以去看之前大家一起去逛士林夜市
在學校集合之後,相糾出發,今天整天都沒有吃東西,因為前一晚才吃燒烤,吃太飽好不舒服...
後來直到夜市才有點食慾,停完車,很久沒上銘傳了
帶志傑他們一起上銘傳看看夜景,有點懷念


吃完夜市趕去天母美麗華取票,一次買13張票,而且都是好位置
聽著旁邊排隊的人們不停地詢問"阿凡達還有位置嗎?"
就有一點點小驕傲,因為我手中有一整排的票,害我不禁握緊這些票


我怕被白眼 (也擔心掉了 大家都不用看啦~ :P)


後來等雋文帶旭旭過來,我們也都準備好零食跟飲料要進場了
第一次看電影需要拿3D眼鏡入場,好新鮮、好興奮~
當我看到立體的影像時,有好大的感動,真棒!


接著就進入了阿凡達的世界,全新的世界觀、未知的未來世界
比較有感覺的,其實是主角也是海陸的,好懷念的髮型
當主角在學習異族的生活時,真的很吸引我
這種冒險的情節,還充滿著挑戰的生活
而且當主角逐漸融入他們的時候,才能理解彼此
我想,現實生活也是這樣
多花一點時間,去認識對方、了解對方的想法,才能夠真正地去接受彼此


阿凡達有很多好看的地方,應該都是可以好好去看一下
果真是鐵達尼導演拍出來的,劇情讓人投入
場面以及動畫,演員、人物設計都很細緻,很想再好好回味一次


今晚除了電影好看,看完電影以後本來還滿有活力,大家說不想那麼早回家
可惜士林飛龍關了,所以後來大家跑去吃四海豆漿,就在復興南路而已
就是我最愛的豆漿爺爺所傳授,美味的其中一間豆漿店
熱呼呼的豆漿配上一籠小籠包,真的好吃~


在歡笑中跟大家一起哈啦聊天,突然有一種覺得時間不夠的感覺
我覺得怎麼沒有多一點的時間,好想跟大家多出去玩、聚在一起
明明是個聖誕節,玩得跟跨完年沒兩樣




嘿...研究所同學嗎? 時間:兩年期,我們再多出去玩好嗎?


玩完還是可以再一起拼報告,所以讓我們聚在一起,好嗎?  :)


喜歡今晚的阿凡達,也喜歡這一晚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