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自己在兩年前給自己的期許,當時還在工作時就有種想法:這,不是我要的生活。因此毅然決然放棄工作,重新拾起書本回到學校念書,我就是想這麼做。
當個學生真的很快樂,生活無憂無慮。只是面對著不同的壓力罷了,那是課業、教授所給予的,是種正面的力量,儘管許多案子或考試壓著自己,但是也就這麼熬過來了。
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看到了每個人獨特的專長與興趣,搔動了我內心渴望的呼喊。因此也培養了許多不同的興趣,從登山、游泳、騎腳踏車,到玩桌遊、迷社群網站、瘋跑步。
再一次夜遊、再一次打電動、再一次聯誼、再一次期中期末考、再一次看煙火,第一次住宿、第一次玩桌遊、第一次接計畫、第一次去香港、第一次投研討會、第一次口試。

這是我選擇的再一次及第一次生活,最開心能遇到這麼多人,大家一起努力渡過每個報告與考試,謝謝你們! 
兩年來的感謝太多,我僅能濃縮一下,礙於篇幅,下面就是我論文中的致謝,就接著說吧:
 


今天能完成到最後一步,要特別感謝的是我的指導教授李有仁老師,從商研院、資策會、研討會,還有每一周的開會時間,都是由您親自指導。
您帶我見過許多大場面,見過許多大人物。也開闊我的視野、放眼國際,還有獨特的創新理念與事事追求鉅細靡遺的態度,還有那堅強的體魄,可以近乎整天工作的認真,影響了我對做事的方式,也促使自己向上提升,謝謝您。

而我能夠專注在我的學業上,最重要是我的家人支持,多虧你們的體諒還有協助,允許我任性的做自己的事情。個人想感謝的是照顧我的媽媽,讓我每次回到家都不用煩惱,又常常煮很多美食給我補身體,希望妳能開開心心過生活;我想謝謝愛操心的姐姐,妳跟姐夫幫了我很多忙,也力挺我完成學業,我沒忘記在課餘的時間和姪女姪子們出去,我多希望能多一點時間陪你們玩;我也想謝謝脾氣暴躁的哥哥,你讓我懂得要認真努力,希望你能放下煩惱;還有我最愛的爸爸,我將學業完成了,將兩年來的成長展現給你看,希望你會滿意。

另外,謝謝家族的每一位成員,我能感覺大家默默支持,也希望你們看到我的成果,也希望能做為弟弟妹妹們的榜樣,希望我做得還不差。

政大,是一間很能夠培養學生的學校,這裡的山和水我都不會忘記,每天清晨的鳥叫聲、每天深夜的蟲鳴,夏天的炎熱和冬天的酷寒,美麗的山林和幽靜的河堤。商學院,企管所、科管所的課程,讓我看到不同領域的專長,也受到了嚴格的磨練,實在獲益良多。

我曾指導過的學弟妹們,JOHOGOIDOBUSMIRRORFAIRY團隊,我一直覺得與你們一起激盪腦力和完成目標,是另一種學習成長也很快樂,希望你們都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未來,不要迷惘。

GEBRC的學長姐們,JERRY、書勳、愛君、純勝、瑞珊,在你們身上我看到了堅持與細心,自我要求論文的質量,我想最後我也是受你們的影響。同一間LAB的同學和學妹們,雋文、彥璋、191、妞妞、小哈比、玉佩,一起咪聽、一起共渡難關、一起出去玩、一起抱怨,這些都是支持我能夠繼續完成研究的動力,總是想著要一起加油。終於,我們一起歡呼吧!!

還有同一屆的同學們,我們一起修過的每一個課程,我很感謝每一位相處的同學。每個人的念書與報告方式,給了我很深的印象,大家都深藏不露也很會哈拉,我很慶幸我的選擇是沒錯的。

最後,謝謝我的女朋友,不論是在身邊的或是不在身邊的時候,妳是我的阻力也是我的助力,謝謝妳的陪伴還有支持,其實我都只想說謝謝妳跟家人一樣陪著我。雖然妳佔用了我很多研究的時間,讓我無法發揮百分百的實力,但這負擔也是我能熬下去的理由,提醒我自己要更加努力,我相信我能夠繼續走下去。

再次感謝我的家人、家族,也感謝我自己的清醒,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兩年後最大的收穫就是,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This is my story. It'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