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真是有趣,每次主管看到我都說今天下班要上哪冒險? 
我有個很好動熱情的主管,每周有三天晚上都要打羽球,每次在金融市場小賺錢就要請客吃東西。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總是笑臉迎人,連要壓榨我們都是笑著說,好恐怖啊~~~ 哈哈

又有好玩的兩位同期同事,每天中午我們都會去找新的中餐,逐漸地也一起陸續把大安這邊的美食都吃遍了,每天中午就是我們的相聚時間,每次都討論著周末的假期怎麼規劃,我上山、妳潛水、她騎腳踏車。
一位是活力派的,總是跟男朋友到處潛水、游泳,最愛找尋特殊美味的咖啡豆,自己做提拉米蘇跟餅乾。
另一位是外表文靜,但是內心卻很活力,每次都跟我說她們周末又騎腳踏車環繞了八里跟淡水,或是跑去哪邊吃了什麼美食。

而大學長們總是會問著要不要找個同事結婚?夫妻一起上班多棒啊~
但是其實他們每位都有良好的運動習慣,只是還沒有聊到那麼多,希望早日能更了解他們。

我現在總是期待著每天的生活,下班到處尋找美食或是運動,工作只是享受果實前的努力耕耘。
感覺上跟之前念書也沒差多少,因為我本來就是這樣子玩生活,而現在的生活更加充實。

現在每天的我沒有極限,能做的事情更多,上班就是一種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